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力挺詹姆斯 理解骑士46年等待太漫长

2010年05月14日10:19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时间周三,奥尼尔对勒布朗·詹姆斯周二的糟糕表现进行了辩护。“他(詹姆斯)的表现没什么问题。”奥尼尔说,“我们其他人没有尽责。当他抢下球后,我们必须投篮命中,并且必须打好防守,为他拉出空间。”

在克里夫兰这座自从1964年以来就没有得过总冠军的城市里,恐慌和挫败感已经弥漫至大街小巷,球迷们已经为周四晚上的伤心时刻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球员们坚持希望还在。

“现在该轮到我们(赢球)了。”奥尼尔说,“我不认为他们(球迷们)是紧张或者恐慌,但是我能明白46年的等待对于这座美丽的城市来说太长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