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关键战前皇马将士休假放松 C罗劳尔观战纳豆

2010年05月14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战前皇马将士休假放松 C罗劳尔观战纳豆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上周末打完毕尔巴鄂,佩莱格里尼决定给球队放假两天,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接最后一轮比赛。明眼人都看得出,皇马在技战术上没有太大问题,但全力追冠的心态却让很多皇马球员患上了焦虑症。

周二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下午的业余活动依然多姿多彩。古蒂,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等人等都参加了拉莫斯组织的一场高尔夫义赛,就连佩莱格里尼也一起参加。而伊瓜因则参加了和小球迷的联欢,孩子们天真地问起皇马夺冠的可能性,伊瓜因回答道:“我们应该想着自己,赢球是我们的责任。巴萨很强,但皇马不弱。我想只要我们尽了全力,不管得不得到奖杯都有理由骄傲。”

周三,梅策尔德宴请队友时发表临别赠言,算是皇马的战前动员,“我知道要让巴萨在主场失分不是那么容易。但我们是皇马球员,就必须将竞争持续到最后一分钟。我踢了这么多年的球,遇见过不少意外。但愿周末能获得我离开西甲前的最后一座奖杯。”当天傍晚,C罗和劳尔还同齐达内等人一同观看了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为纳达尔加油助威。

确实,在打法上佩莱格里尼已没有什么可准备的。佩莱格里尼一贯坚持直接、快速的打法,皇马也获得了13场客场的胜利,现在没必要在最后一轮联赛时修改。在周三和周四的训练中,佩莱格里尼对球员一脸和蔼,他感谢球员近日来对他的支持。

上轮对毕尔巴鄂,领先后佩莱格里尼就多次问古蒂是否需要下场休息。由于古蒂的坚持,智利人让他踢满了90分钟。佩帅楚客战马拉加的艰难。皇马本赛季客场分别输给了强调整体的巴萨和打法硬朗的塞维利亚、毕尔巴鄂。马拉加的打法不仅和前两支球队相似,更危险的是此役将决定他们保级的命运,他们会更加不顾一切。马拉加球员杜达警告皇马:“所有人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不能降级,这对俱乐部和球员都是巨大损失。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能动性,再加上一点运气,赢球是完全可能的,在我们的身后有数万球迷的支持。”

佩莱格里尼相信C罗不会再犯首回合交锋时肘击对手的错误,但他担心马拉加会像萨拉戈萨那样,以不断地犯规来打断皇马进攻的节奏。在周三训练中,佩莱格里尼一再提醒球员比赛中要保持耐心。皇马是联赛中射门和进球最多的球队,比赛越是紧张越要保持冷静的头脑。马拉加只有取胜才能留在西甲,所以他们不会龟缩死守。皇马需要利用对手压上后的空当打反击。

由于阿韦洛亚黄牌停赛,佩莱格里尼将派拉莫斯移居右后卫,加雷和阿尔比奥尔守护禁区,马塞洛担任左后卫,其他球员基本上是对马洛卡的原班人马。为了表现球队团结的像一个人,也等待巴萨丢分的奇迹出现,佩莱格里尼准备带上所有的球员去马拉加,包括还在养伤的劳尔、佩佩、范德法特以及停赛的阿韦洛亚。一旦皇马拿下联赛,球队的归程将推迟到下周一,直接参加马德里举办的庆功集会——反正人人有梦想的权力。

皇马预计阵容422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阿隆索、加戈/古蒂、格拉内罗/C罗、伊瓜因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