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右肘韧带撕裂 骑士队生死战迎接大考验

2010年05月14日09:47昆明信息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站在悬崖边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今早将在客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展开NBA东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大比分2:3落后的骑士队距离出局仅一步之遥,更糟糕的是,美国媒体昨天爆出詹姆斯右肘韧带撕裂的消息。

据一位熟悉詹姆斯的医学专家透露,詹姆斯的右肘实际上已经出现了韧带撕裂,这个伤势足以让他缺席6到8周的时间。但是,为了不缺席季后赛,詹姆斯决定继续坚持,带伤出战。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为了缓解右肘的疼痛,不得不给右肘注射了止痛针,用来麻木患处,而这种针每10天才可以注射一次,所以在前天的比赛中,詹姆斯无法继续注射,只好忍痛出战。

昨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终于承认,他右肘的情况确没有自己之前说的那么简单。“我的右肘确实有点问题,等到休赛期的时候,我会好好处理一下的。”他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