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杰拉德成国米五大目标 蓝黑为世界第一备替身

2010年05月14日09: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对于许多球队来说,夏季转会战已经提前打响。虽然这个赛季国际米兰取得了大捷,但蓝黑军团今年夏天同样会在转会市场上再掀波澜。13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位置曝光了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该报记者拉玛佐蒂指出,左右边后卫和一个中场球员,这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转会收购清单上的三大目标。

左后卫需要引进球员已经不是秘密。《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的左后卫人选有两个,一个是佛罗伦萨的瓦尔加斯,一个是拉齐奥的科拉罗夫。目前看来,这两人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相同。相比之下,由于拉齐奥与国际米兰之间有过很多转会交易发生,加上前段时间还有“放水”事件,科拉罗夫加盟蓝黑军团的障碍要小一些,更何况,国际米兰阵中还有斯坦科维奇这个“媒人”,冬季转会时,就有消息称科拉罗夫接受了斯坦科维奇的邀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梅阿查。从技术特点来讲,瓦尔加斯则要更适合国际米兰,因为他在左路的攻击力更猛。不过,由于有皇马的介入,秘鲁人的身价已经达到2500万欧元,这多少会让莫拉蒂有所顾虑。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不管是瓦尔加斯还是科拉罗夫,小将桑顿都有可能成为转会筹码,尽管他本人是一百个不愿意。

至于右后卫的引援,这更多建立在一个假设的前提下,即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的同时带走麦孔。正因为穆里尼奥具备走人的可能,所以国际米兰才未雨绸缪,准备在转会市场上看好一个右边后卫。《罗马体育报》称,阿森纳的萨尼亚是蓝黑军团看上的麦孔替身。萨尼亚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科特迪瓦球员埃布埃也被他挤得没了位置,只能去前场寻找机会。萨尼亚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的30人大名单,极有可能被多梅内克带去南非参加世界杯。

和两个边后卫位置相比,中场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引援重点。因为有了斯内德的成功例子摆在面前,蓝黑军团尝到了拥有技术型中场的甜头,同时也明白加强中场组织和创造性的重要性。《罗马体育报》记者拉玛佐蒂表示,就像过去一些转会传闻交代的那样,法布雷加斯和杰拉德是国际米兰的两个重点目标。不过,由于法布雷加斯有巴塞罗那争抢,据说巴萨主席候选人罗塞尔已经把法布雷加斯列为自己的竞选筹码,因此杰拉德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引进难度也要相对小一些。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如果穆里尼奥确定去皇马的话,莫拉蒂会接触利物浦的贝尼特斯,而一旦贝尼特斯来国际米兰,那么杰拉德加盟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毕竟他留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话,下个赛季将没有欧冠可打。不过就算穆里尼奥留下,杰拉德也有可能离开利物浦,没钱的红军很难再给杰拉德提供有力的支援。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