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首席助教将面试公牛76人 阿帅失最佳搭档

2010年05月14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首席助教将面试公牛76人 阿帅失最佳搭档

特纳“羽翼丰满”,即将高飞(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休斯敦火箭的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接受芝加哥公牛费城76人的面试,与他们的管理层进行商谈并且有望成为这两队之一的新任主教练。如今看来,特纳离开火箭的概率,已经趋于100%了。

在本月初就曾经有传闻表示特纳成为了新奥尔良黄蜂的新任主教练候选人,并且黄蜂已经同火箭进行了接触,但是没有得到面试特纳的许可。不过现在看来特纳显然不只是得到黄蜂一队的青睐而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纳表示他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前往费城,而具体前往芝加哥的日期现在还没有确定。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特纳至今已经担任过13年的助理教练,而从2007年里克-阿德尔曼成为火箭的主教练之后,此前同阿德尔曼一起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工作的特纳就进入了火箭的教练组,三年来一直担任球队的首席助教,帮助球队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

阿德尔曼对于经验丰富的特纳可谓颇为赏识,他在执教中比较侧重球员的防守,也被视为迟早会成为NBA主教练的优秀助理教练的代表。随着公牛76人在赛季结束后分别解雇了他们的原主教练文尼-戴尔-尼格罗和艾迪-乔丹,特纳自然也成为了他们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早就对特纳今年夏天极可能要离开球队的事情心知肚明,不过他也表示球队如今已经找好了接替特纳的人选。并且给予特纳很高的评价,感谢了这位助理教练多年来对球队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特纳此前还曾经在NBA以球员身份短暂登场,在1986年至1988年他在公牛效力的时候虽然只能扮演一个边缘人的角色,但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这些伟大的球星在当时也都是他的队友。(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