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米拒放穆里尼奥投奔皇马 涨薪买人誓留狂人

2010年05月14日07:46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穆里尼奥表态终有一天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情况下,国米发表申明,不会放葡萄牙主教练离开梅阿查。

“我迟早会去皇马当教练的。我在英格兰执教了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在意大利同样执教一支伟大的球队,那么我到了西班牙也会执教伟大球队的。我已经在三个国家赢得了一切荣誉,我不用再证明什么”。在还剩两场比赛,国米就有机会锁定三冠王的关键时刻,穆里尼奥的这一番话掀起了轩然大波。

在伯纳乌方面,卡卡续C罗之后表示了对穆里尼奥的欢迎,《马卡》《阿斯》等报纸也预言着佩莱格里尼下课的时间,盘算着穆里尼奥最终会花掉老佛爷多少银子。在梅阿查方面,国米一方面稳定住军心,对穆里尼奥“恩威并施”,在辟谣他将转会的同时,也做好了准备他候选人的准备。

国米的一份官方声明主要在于稳定穆里尼奥,莫拉蒂表示现在并没有和任何教练接洽穆里尼奥离队后的事宜。据了解,莫拉蒂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狂人闭嘴,让他在欧冠决赛前不要发表任何“动摇军心”的言论。莫拉蒂发表声明之后,穆里尼奥也很给面子的表示现在只会考虑锡耶纳和拜仁的比赛,否则就会被人理解为太自私。

为稳定住穆里尼奥,莫拉蒂表态将会在两方面稳住穆里尼奥,一是提高他的待遇,这一份新的年薪绝对不会少于皇马所许诺的;第二就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强出手,引进狂人喜欢的球星,《罗马体育报》预言,萨尼亚、巴尔加斯、甚至是杰拉德、法布雷加斯都有可能君临梅阿查。

当然,以穆里尼奥的性格,如果他铁心想去皇马,莫拉蒂的这一番作为真不一定能留住他,国米为保证下赛季的正常运行,也必须寻找以为可以匹配的教练。《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代表了很多媒体的预测,卡佩罗,这位金牌教练在世界杯之后很有可能入主。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ment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