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明确表态退出法国队 留美苦练不打世锦赛

2010年05月14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明确表态退出法国队 留美苦练不打世锦赛

(设计对白)帕克:是时候说再见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CBS体育》报道,在今年夏天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当中,法国男篮是一支虽然实力难称顶级但却吸引人们广泛关注的球队。可是当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托尼-帕克决定不参加本届世锦赛之后,这支球队的命运将会如何呢?

在此前法国男篮公布了他们的31人集训大名单,而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帕克,夏洛特山猫的鲍里斯-迪奥芝加哥公牛的乔科姆-诺阿在内,总共有十名NBA球员在这一名单当中,他们也基本确定成为本届土耳其世锦赛上美国队以外拥有NBA球员数量最多的球队。但是为了夏天更好的进行休息和更快的展开系统性训练,帕克基本已经确定不会出战本届世锦赛,法国男篮的未来就此被蒙上阴影。

帕克是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于马刺NBA官方的网页上表达这一观点的,他表示自己现在要做的事情是“集中精力为球队作出贡献”。

“这意味着从这个月到八月,我将会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从而备战自己的下个赛季。”帕克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刺希望看到我康复后的最佳状态,为了他们,我不可能再去加入到法国队,我的健康问题已经给我和球队在这个赛季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为了着重强调他的决心,帕克表示自己的这一观点“绝不动摇”。他表示自己这个赛季因为伤病而影响了球队的战绩,他不希望再去看到自己被又一次打败的情景出现了。

目前帕克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就将到期,而此前也有很多流言表示马刺可能会交易帕克或者帕克会要求球队交易,对此帕克表示他绝对不会离开马刺,希望一直为马刺效力。

“我要重申一遍,我希望能够一直留在圣安东尼奥,我的愿望是为马刺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帕克说,“我的心是属于圣安东尼奥的,但不管我怎么说,这样的流言恐怕会越传越凶,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一年里,我知道流言会越来越多。”

帕克希望留在马刺,但是法国男篮却将因此受到重创。小组赛中他们和立陶宛,西班牙,加拿大,黎巴嫩以及新西兰分在一个小组,本来大有希望争夺小组第二的他们必然将面临重大危机,届时小牛的法国后卫比尤博格斯或许会代替他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