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整编后七部首协战 国奥VS勒沃库森变演习

2010年05月14日07:1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勒沃库森将抵达北京,准备16日与国奥队的热身赛。此次比赛由足协竞赛部牵头,其他六大部门协作,这也是足协机构调整后七大部门首次协同作战,届时韦迪也将现场督战。

据悉,比赛由足协竞赛部统一协调,届时竞赛部主任戚军将赶赴比赛地佛山。外事部此前一直负责联系比赛,与对手协调;福特宝公司具体负责“中国之队”运作;联赛部负责征调球员、调整联赛赛程;综合部将派出新闻方面的负责人;比赛队伍由国管部负责;青少部负责勒沃库森参加校园足球活动;技术部负责收集对手信息。戚军说:“目前,足协在赛事组织协调模式方面进行了改革,此次国奥比赛,我也将参与学习、研究单个赛事组织运作工作,同时与各部门协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