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大名单"揭晓 女乒将穿"超短裙"出征

2010年05月13日23:39中国新闻网牛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石家庄5月13日电 (记者 牛琳)13日,中国女乒结束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为期34天的封闭训练返回北京。主教练施之皓称,世乒赛参赛“大名单”目前没有变动,即国际乒联公布名单,如无意外,中国队的出征人员将是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和丁宁。

五位世乒赛参赛队员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以及搭上“末班车”的李晓霞、丁宁状态不错,此前肩伤复发的郭跃目前已完全恢复。但老将郭焱脚部受伤,为参赛名单增添了一丝变数,不过主帅施之皓表示“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她参加世乒赛。”

施之皓对封训很满意,称“集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尽管目前女乒参赛“大名单”暂无变动,但由于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则在比赛前三天可以更换名单,所以女队也存在着临阵换将的可能性。

莫斯科世乒赛为了赛事革新以及赢得更多收视率,各协会女队纷纷换下短裤穿起裙装,中国女乒也不例外。在正定封训中,所有女乒队员都换上了新裙装,平日里中性化的郭焱和郭跃、丁宁也逐渐适应了赞助商提供的新款“超短裙”,并认为“跑动范围更大了”。施之皓证实,这款裙装就是此次出征世乒赛的女队队服。

此次返京后,中国女乒将与男队汇合进行最后备战。5月20日,中国男女乒将启程奔赴莫斯科参加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