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专访红牛最有激情球员马晋:明天为荣誉而战

2010年05月13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红牛最有激情球员马晋:明天为荣誉而战

尤伯杯半决赛结束后马晋被评为本场比赛红牛最有激情球员(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3日,2010年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一单马晋/王晓理最终击败印尼一双获得了第二场胜利。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马晋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红牛最有激情球员,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今天被称作最有激情的球员,感觉怎么样?

马晋:这几天都挺有激情的。(笑)

腾讯体育:但是你们几天感觉比前几场调动的要快。

马晋:今天开玩笑说了嘛!把她们当杀父仇人了嘛。

腾讯体育:通过这几场比赛感觉对自己有什么帮助?

马晋:可能场上的信心,还有对大赛的气氛还是跟以往不一样,还是能感觉自己承受的压力让我更齐心,对队伍的凝聚力很真实的体会到。

腾讯体育:很多年轻队员了能不太能上来承受担任一双的压力,你们是怎么调整的?

马晋: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整个的水平和实力都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两个人就是想先拼,先打出自己的特点,会给对方一些压力,加上我们的精神面貌,就有自己的风格。

腾讯体育:感觉你们俩很少怯场,是跟性格有关系吗?

马晋:我们也怯场。今天刚上去就打得挺急的,也有失误,开始有些相持。李导(李永波)就说我们很着急,失误很多,但是后面调整就好了很多。

腾讯体育:第一场比赛王晓理说自己很紧张,之后你们有没有交流过?

马晋:那场比赛我还好,感觉还是正常,我相信他能够调整好,能感觉到他一场比一场好。

腾讯体育:下一场打韩国,我记得在世锦赛的时候你们就很重视打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现在她们拆对了,你感觉是不是相对更好打了?

马晋:明天也不是打谁,我们就是拼字当头,良好的精神面貌就会带动技战术,就是比技术比经验。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为了集体荣誉,明天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