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乒赛热身赛王励勤未现身 马琳苦战险胜小将

2010年05月13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乒赛热身赛王励勤未现身 马琳苦战险胜小将

莫斯科世乒赛最后的热身赛,马琳险胜小将雷振华(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13日桐乡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国男乒在嘉兴桐乡举行莫斯科世乒赛前最后的热身赛。已经确定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张继科分别组成团体队,对阵郝帅、雷振华领衔的三、四队。在昨天的PK赛中落败从而无缘世乒赛的王励勤由于身体调整,并未出现在热身赛中,而搭上世乒赛末班车的马琳更是险些败在小将雷振华的拍下,最终奥运冠军队以4:1的总比分获得了胜利

马琳领衔的奥运冠军队首先迎战雷振华等组成的陪练队。昨天刚刚在与王励勤的生死PK中胜出,马琳今天的状态颇为轻松,上场前不时和身旁的王皓说笑。然而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雷振华,马琳却打的异常艰难。首局比赛,雷振华先声夺人以11:9拿下首局比赛,此后马琳及时调整扳回两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马琳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雷振华11:9扳回。此前马琳在PK赛中分别被王励勤和王皓翻盘,此番北京奥运会冠军及时调整以11:6赢下决胜。第二场比赛,王皓对阵小将闫安。奥运三虎PK赛中,王皓力克王励勤。马琳,获得第四张参加世乒赛的入场券,王皓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面对小将闫安,王皓毫不手软,11:9,11:6,11:8三比零横扫对手。随后,陈玘以2:3被方博翻盘,王皓再度披挂上阵,对阵险些将马琳拉下马的雷振华。雷振华凭借前三板的进攻以11:7拿下首盘,坐在一旁的刘国梁主帅更是焦急的上前为王皓支招。王皓一鼓作气3:1战胜雷振华,奥运冠军队4:1拿下比赛。

作为三次直通赛获得冠军,直接取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马龙、许昕、张继科组成世界冠军队,对阵郝帅领衔的三队。在第二次直通赛中连克王皓、马龙爆冷获得世乒赛资格的张继科出师不利,面对速度和力量见长的张超的挑战,张继科先赢后输,1:3不敌张超。随后出场的马龙对阵郝帅。首局比赛,马龙先声夺人,以11:3的大比分获胜。第二局比赛,郝帅加强了发球强拉的变化以11:8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马龙再也没有给郝帅机会3:1拿下比赛。许昕3:1战胜邱贻可,马龙3:1战胜张超,世界冠军队4:1获得胜利。

本次热身赛参赛名单:

奥运冠军队:马琳、王皓、陈玘

世界冠军队:马龙、张继科、许昕

三队:郝帅、张超、邱贻可、翟一鸣

四队:雷振华、徐辉、闫安、方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