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赛后揭状态不佳原因:对手变阵看错录像

2010年05月13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国羽毛球队在尤伯杯半决赛中以3:0击败印尼队,晋级决赛。而今天代表队伍出战二单的汪鑫赢得却并不轻松,几度被对手追平比赛。赛后,汪鑫才向记者透露,原来赛前没想到对手变阵,研究录像的时候自己一直在研究尤里安蒂。还好教练组准备充分,最终自己还是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打得不是特别理想,不是很流畅,防守的时候手比较紧,总之不是很顺。”比赛结束后,汪鑫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原来,就连教练组事先都没有想到今天印尼队三个单打会进行如此大的调整。在昨天跟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代表印尼出战一单的费尔达萨里表现非常好,而今天的一单库斯马斯图蒂因为之前都不在国家队中,谁也没有想到会派她上场,费尔达萨里一直被认为今天毫无疑问的一单。按照昨天的阵容,尤里安蒂则以此类推为二单,作为二单出战的汪鑫也一直在研究这个奥运会季军的比赛录像。

就在比赛开始前四个小时,领队拿到对方的出场阵容发现印尼变阵,教练紧急把正在休息的队员从房间叫醒,进行新的部署。还好,今天的比赛,无论是王仪涵还是汪鑫都能够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不变应万变。

“我今天的战术就是要全力比赛,尽力打球顶住对手,时刻提醒自己要全力以赴。”这也是汪鑫介绍自己最终获胜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