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王晓理:必胜信念超对手 要提着刀上场

2010年05月13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晋/王晓理:必胜信念超对手 要提着刀上场

尤伯杯半决赛,马晋/王晓理击败印尼一双,赛后接受采访(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了尤伯杯半决赛的比赛,作为一双出战的马晋/王晓理在今天的比赛中挺住压力,最终击败印尼一双。提到二人今天焕然一新的面貌,赛后王晓理笑称二人是提着刀上场。

“不管技战术发挥得怎么样,我们在场上的斗志、精神面貌表现的就是要拿下这个比赛,整个比赛自己也遇到很多困难都知道如何去解决,我们也有信心赢得比赛。”马晋赛后跟记者讲着二人在比赛中为何会如此斗志高昂。而王晓理称正是因为二人年轻,所以在场上拼劲十足,这也是二人最大的优势。“我觉得我们必胜的信念比对方强,遇到困难去解决困难的信心旺盛。战术上出现困难,经过教练提醒,也很快就解决了。”

就连赛前李永波都没有想到马晋/王晓理会打得如此精彩。王晓理还跟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我们俩上场的时候就想我们把球拍当成刀,我们就是提着刀上场,对手就是仇人。”而今天比赛中,王晓理因为拼杀过猛,打坏了两幅球拍。“杀人情绪太强烈了,把工具弄坏了。”王晓理笑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