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乒模拟世乒赛规则 马琳决胜局险胜雷振华

2010年05月13日2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整,为了更好地备战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乒在队内进行一场模拟赛。队员被分成4个团体,按照世乒赛的规则,打一场热身赛。

本次热身赛采取团体单循环赛制,马琳、王皓、陈玘组成团体一组,马龙、张继科、许昕组成二组,三组由郝帅、张超、邱贻可、翟一鸣组成,雷振华、徐辉、闫安和方博则构成了四组,四个小组总共进行三个场次的单循环比赛。

1号台比赛安排的是团体一组对阵四组,首场较量由经历生死战才搭上世乒赛末班车的马琳对阵小将雷振华。第一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9比9平之后雷振华率先以10比9拿到局点,接下来雷振华又凭借一个擦网球影响到马琳,最终11比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马琳一路占优,从5比2开局直到最后11比7取胜,始终没有给雷振华机会,场上总比分也变成了1比1。第三局马琳10比8领先拿到两个局点,雷振华虽然奋力挽救了这两个局点,但经验老道的马琳还是以13比11有惊无险拿到这一局。第四局,雷振华11比9取胜之后将总分追成2比2,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进入到中局阶段之后马琳连连取分,最终11比6赢下了决定胜负的一局,总比分3比2险胜雷振华。此前结束的二、三组之间的首场较量中,张继科1比3负于张超。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