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任跆拳道世界杯形象大使 目标伦敦奥运

2010年05月13日17:24新华网何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中国跆拳道名将、奥运冠军吴静钰1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不断通过训练和比赛努力提高水平,期待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次夺金。

近期,国家跆拳道队在乌鲁木齐进行集中训练。吴静钰说,目前自己的状态不错,接下来要参加亚洲锦标赛,希望能有好的发挥。

2010年跆拳道世界杯赛将于7月17日至2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届时来自世界9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将前来参赛。

吴静钰和新疆跆拳道运动员费璐璐担任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对此,吴静钰表示感到十分荣幸。她说,自己此前已经参加两次跆拳道世界杯赛,此次在家门口作战,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这对备战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也是一次很好的以赛代练的机会。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告诉记者,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正在选拔之中,两位形象大使能否入选,还要看她们在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上的表现。

对于跆拳道项目可能无缘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说法,吴静钰表示,希望跆拳道能够留在“奥运大家庭”,不过即便不是奥运项目,喜欢的人依然会喜欢它,正如她自己一样。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