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天王无意离开伯纳乌 本泽马:在皇马很开心

2010年05月13日16:23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5月13日报道,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法国球星本泽马接受了该媒体的专访。法国“小天王”表示,虽然刚刚落选法国队南非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但他现在在皇马过得很开心,而且并不想离开伯纳乌。

这位年仅23岁的法国前锋似乎在西班牙度过了一个令人沮丧赛季,“银河战舰”本赛季欧冠早早出局,联赛中又被死对头巴萨双杀。至于本泽马本人本赛季仅仅上场26次,其中14次首发,12次替补,多数比赛都未能打满全场,进球也只有可怜的8粒,状态实在很难令人叫好。

对于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法国人这样解释:“我知道自己何时踢得好,何时踢得不好。这个赛季也许看起来有些艰难,那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背井离乡在国外踢球,第一次远离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不过本泽马却并不认为来到皇马的选择误了自己的前程:“我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俱乐部对我很信任。我并没有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能够效力皇马是一个伟大的经历,下个赛季一切都会变得更好。”他还补充道:“这只是我在这里六年当中的第一年,下一个年头会更好。”看来“小天王”并没有意愿要离开皇马。

法国人并非自作多情,近日已经传出英超红魔曼联向皇马正式报价1500万,欲将其招致旗下。不过现在看来本泽马本人并不想“挪窝”,而只想做好份内的事,他表示:“我现在想的只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对于周末西甲最后一轮事关冠军归属的大战,本泽马的表态坦然而客观:“这将是场艰苦的争夺。巴萨一旦取胜冠军就铁定是他们的,不过我们会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同马拉加的比赛中,而不是巴萨那场。”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