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魔术止步东部决赛 奥兰多后劲不足?

2010年05月13日15:1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两个4比0,魔术队成为本赛季季后赛上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这8场比赛中,魔术场均净胜对手17分,绝对算得上是势如破竹。不过,美国主流媒体ESPN的专栏作家斯基普·贝勒斯却坚定地站在了魔术的对立面,他相信目前仍在和骑士缠斗的凯尔特人,将成为最后的东部冠军。贝勒斯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提出自己的观点,立刻就有不少人赞同他的结论,毕竟,魔术的前两个对手在季后赛发挥一般,没有对他们构成太大的威胁,而在前两轮缺乏“磨炼”的球队历来就很难走得太远。

贝勒斯得出这一结论的另一个原因,则是他认为目前这支魔术队的韧性有待检验,这种怀疑是基于和上赛季的魔术进行对比而产生的。“魔术给我的感觉,和去年几乎是完全相反的,”贝勒斯说,“他们展现出来的特质,更多时候是在比赛早期就压住对手,而去年的球队在终结比赛方面让人印象深刻。下一轮,我想魔术会碰到麻烦,他们在终结比赛上会感受到压力。我不喜欢新球队的气氛,但是我喜欢这三个‘新’球员,麦特·巴恩斯、卡特以及伤愈归队的尼尔森。”

其实,在常规赛后半期,魔术的比赛就大多以轻松取胜对手告终了。过去30场比赛,魔术净胜对手421分,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拿其他球队做个比较就知道了,湖人太阳和凯尔特人,他们在常规赛季的任何阶段都没有净胜过对手421分。贝勒斯承认魔术前两轮的表现比常规赛后期更加惊人,甚至让他有点“惊讶”,但是他不会改变自己对魔术的看法。“我猜凯尔特人会取得最后的东部冠军,他们会击败骑士队,并且让魔术也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贝勒斯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