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据传伍兹已协议离婚 双方共同抚养一对子女

2010年05月13日22:3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传伍兹已协议离婚 双方共同抚养一对子女

幸福的一家到尽头?(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日前美国八卦网站报道说,高尔夫“一哥”伍兹和妻子埃琳已协议离婚,并达成监护协议,离婚后将共同抚养一对子女。

据称在过去一个月中,伍兹与妻子只有数天在一起,而二人已见过各自的离婚律师,据闻伍兹还聘请了“加强国际儿童监护协定”方面的专家萨塞尔,并与埃琳达成离婚后共同监护2个孩子的协定。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和埃琳已达成共识,埃琳可带着孩子回瑞典,而伍兹同时拥有监护和探视权。“当他们都在家时,接送孩子没有发生争执。离婚后,他们就不再是夫妻关系,但这改变不了他们共同拥有一对儿女的事实。他们都希望能好好对待孩子,不希望离婚变成噩梦,在这一点上伍兹和埃琳没有分歧。孩子与父母均很亲近,不论是伍兹还是埃琳并不想发动一场战争。婚姻看起来不大可能复合,但监护权的争夺应该不会发生。”该名消息人士透露说。(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