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选帅活动紧锣密鼓 前太阳助教或执掌教鞭

2010年05月13日14:1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年前,马尔利离开解说员的位置,加盟太阳队教练组,当时他并不打算当主教练。不过,现在机会已经摆在马尔利面前。美国时间5月10日,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在菲尼克斯与太阳队助教马尔利和开拓者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进行了会面。

“我的目标只是看看我是否喜欢这份工作,开始时,我知道我很享受,”马尔利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一个主教练。我希望积累一些经验,不过如果机会来了,谁知道呢?我爱菲尼克斯,我爱执教。”

之前一天,斯特凡斯基还曾与比尔·兰比尔和前猛龙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进行了会面。以上四人都有可能成为76人的新任主教练。此外,前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和NBA名帅道格·科林斯也在76人管理层的考察范围之内。由于常规赛战绩只有27胜55负,76人刚刚在上个月解雇了主教练埃迪·乔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