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协助调查被误认犯罪 牛景龙等大连球员蒙冤

2010年05月13日11:34海力网-半岛晨报明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6日,某网站转载中国香港媒体消息称,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了至少4名球员,当中包括一名来自内地的前愉园球员,他涉嫌向一名前四海流浪球员提供数万元利益,以换取对方在本地联赛“放水”,但被拒绝。而行动中,涉及3支球队至少共4名球员被捕。另有消息称,这4名球员分别是于洋、吴昊鹏、牛景龙、凌琮疑,都是大连籍球员。

然而这篇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目前仍在香港愉园队效力的牛景龙,他告诉记者,他和凌琮疑、吴昊鹏三人的确曾被中国香港廉政公署带去协助调查,但他们是在帮助廉政公署调查另外一名球员涉嫌犯罪的事实,“我在廉政公署协助调查20多分钟就结束了。帮助司法机关打击犯罪,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啊,怎么最终倒把我们当成了被抓的球员了? ”牛景龙说,“真正被抓捕的那个人现在还在关押当中,20日左右能有个结果。希望大家能尊重事实,还我们一个清白。 ”记者明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