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无缘国际赛场一年 诗雯稳坐女乒第一

2010年05月13日11:0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国际乒联最新一期排名中,已经没有两届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的名字。早前张怡宁曾表示,不会对此过多计较:“如果我选择停止休息回来训练,会重新获得积分和排名的。”

去年国际乒联改革后,无法连续参加国际赛事的选手将不再出现在世界排名中。而张怡宁自从去年5月份以来已经无缘国际赛场一年,因此在本次名单中失去了国际积分和排名。记者此前曾询问过张怡宁此事,她告诉记者,已经了解到国际乒联的最新规定,但不会计较“自己的损失”:“如果我选择停止休息,那么我会重新参赛,也就会重新获得积分和排名。”

目前女子世界排名中,小将刘诗雯稳坐第一,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第二,郭焱第三,丁宁上升一位力压郭跃排在第四。男子世界排名中,马龙、王皓依旧位居前两位,德国名将波尔升至第三,中国队小将张继科上升两位和马琳并列第四,王励勤则降至第六。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