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下周五首次进行裁员 邓华德强调军纪严明

2010年05月13日10:5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十多分钟的采访,华德耐心地解答了记者们关于张博的提问。最后被问及国家队现阶段的训练情况,他微微一笑,卖起了关子,“咱们还是周五见吧!”

自从5月初在爱华宾馆集结后,球队始终处于封闭训练的状态。采访中,邓华德表示此次“牵手门”不会对球队的训练造成任何影响,而在面对媒体之前,他也把真实情况提前告诉了所有队员,“如果张博真的有违纪的情况发生,那我们看待这件事肯定会有完全不同的态度,但事实并不是那样的。这支球队是一个非常有纪律的集体,我们的训练目前为止都是很好的,因为没有任何人做错任何事。我跟我的球队讲述了事实真相,这件事不会对训练构成影响。”

明天,新集结的国家队将首次在训练场上公开亮相。尽管包括王治郅、刘炜在内的老队员被获准不参加前十天的球队训练,不过揭开神秘面纱的邓家军依旧令人期待。与此同时,球队核心人物易建联暂时还无法随队训练,“现在主要还是要养伤,以前的老伤和肩伤,这些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本周一前往国家队驻地与主帅邓华德见面,易建联也透露了自己下一阶段的大致行程,他将飞往美国继续个人训练。

NBA赛季结束后,易建联第一时间回国,不过篮网队医建议他在赛季结束后的一个半月内不要进行有球训练,好让肩膀得到彻底的休息。短时间内无法与国家队合练,易建联表示他会把伤养好,届时以最佳的状态回归球队迎战世锦赛。与大部分队友一样,阿联对于新任主帅并不太熟悉,即便通过电话也打过照面,但真正了解邓华德怕是要等到归队以后了,“我跟他之前也没有接触过,我后面还要去美国治疗,只能等回来后再跟他好好沟通了。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世锦赛,希望伤好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吧!”

本周五进行首次公开训练,而根据先前在队内会议上公布的时间表,下周五也就是本月21日,球队将进行首次裁员,剩余的两次分别是5月28日以及6月22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