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伤兵伤情报告 纳什:我只是头疼无碍出战

2010年05月13日10: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周二训练结束后,达德利德拉季奇调皮地贴上眼贴尝试跳投,试图模仿他们的队长在西部半决赛横扫马刺时的神勇表现。六天之后他们将在西部决赛遭遇湖人队,但这里的气氛依然很轻松。

周日晚上纳什在右眼完全睁不开的情况下率太阳横扫马刺,缝了六针的右眼仍旧淤青。太阳队没有让他参加队内训练,但他个人的投篮练习似乎没有什么问题。“我只是有点头痛,这跟缝合的疼痛比起来算不了什么。”上场比赛第四节连续助攻盘活全队连进12球的纳什说道。

腰椎突出的太阳中锋罗宾-洛佩兹和格兰特-希尔也没有参加训练,前者自3月26日离场,对阵湖人时有没希望上场还是未知数。“这么久没打比赛,他肯定不会像之前表现的那么优秀。”谈到这位七尺的大家伙金教练这样说,“如果他的状态好到可以上个15到20分钟,我们会派上他,当然前提必须是他能给我们有力帮助。”

湖人的内线三高着实令人望而生畏,洛佩兹如果复出,太阳在内线就多出一个竞争筹码。但是太阳更倾向于常规打法,依靠自己的速度和精准三分跑轰制敌,“这是我们的方式,因为我们不是一支低位进攻球队,如果没有罗宾,我们也会有办法与对手周旋。”纳什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