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拉平息换帅风波 老板金钱力挺奥尼尔争前四

2010年05月13日10:2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英格兰媒体热炒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比利奇将入主阿斯顿维拉,接替马丁-奥尼尔的帅位,因为后者和俱乐部老板兰迪-勒内的关系紧张。但据最新消息,奥尼尔在和美国老板最近一次的见面、商谈后,双方的谈判非常积极,后者也直言奥尼尔在下赛季还将继续执教维拉。而奥尼尔本人一直都倾向于继续留任。

之所以会出现奥尼尔与俱乐部老板不和的传闻,主要是因为有传勒内拒绝给俱乐部投资,让奥尼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收购球员,增强球队的竞争力。不过奥尼尔在第一时间站出来驳斥了该传闻。今天,在双方会面之后,勒内明确表示将会继续投资,让奥尼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而美国老板也直言对后者的执教非常满意。

“马丁下赛季还将继续执教维拉。”勒内说道,“我们之间已经谈妥了,他在许多场合、还有通过电话和我谈了许多。昨天我把他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保罗-福克纳从会议中叫出,希望他们能够为今夏的转会市场给出一个计划。我们感觉很好,因为球队可以有持续性的球员,而且在许多方面都能够保持连续。我认为下个赛季将令人兴奋,而且是值得的,我非常期待。”

奥尼尔的维拉本赛季的成绩不差,最终排名联赛第6。之前,他们一直保持着争夺联赛四强的希望,直到倒数第二轮,他们还有望争夺联赛前四名,但在与竞争对手曼城的直接对话中,一场大败最终断送了他们的四强梦想。但维拉本赛季无疑还是成功的。一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门票还不足以概括维拉本赛季的成功,他们还杀入了足总杯半决赛,同时,在联赛杯中一路过关斩将,打到了决赛,只是最终惜败于曼联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