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管部已开始运转 世界杯期间国足国奥都集训

2010年05月13日09:5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曹景伟认为,由于联赛期间国奥队集中时间短,没有比赛机会,导致队伍水平提高困难,因此会实施国奥队和中超队伍比赛以锻炼队伍的计划,这个计划将在适当时间推出。

腾讯体育05月1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后半段,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来到了会场。他表示,目前国管部已经完成了调整进入运转状态。同时他介绍,南非世界杯期间,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都会安排集训,可能会和中超队伍进行比赛。

曹景伟表示,为了理顺关系,优化结构,国管部成立后对部门未来工作进行了整体性思考,在认识上实现了转变、制订了工作职责和定编定岗;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交流,梳理了今年的比赛计划,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促进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计划的落实;启动了女足亚洲杯集训准备工作,同时国奥队和国家队与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启动。

曹景伟认为,由于联赛期间国奥队集中时间短,没有比赛机会,导致队伍水平提高困难,因此会实施国奥队和中超队伍比赛以锻炼队伍的计划,这个计划将在适当时间推出。后来,谈到南非世界杯期间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计划时候,曹景伟表示:“国家队将在6月10日集中,进行三周集训;同时国奥队也可能利用这段时间落实和俱乐部的比赛,国家队也可能和中超队伍进行训练性比赛。他承认,国家队在世界杯期间和西亚队伍进行比赛的计划难以实现,“世界杯也是球员的节日,他们要放假享受世界杯”。——倒是总在世界杯门外的中国球员,连看电视享受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

对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今年八月份后的比赛计划,曹景伟表示已经把计划交给了外事部和福特宝公司,希望他们协助落实。同时,他表示,给教练组建议把过去比赛计划里和一支队伍进行比赛的意见修改成了和一类队伍进行比赛,这样让外事部和福特宝公司多头联系,落实比赛的可能性会更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