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博夜会兽兽八一欲重罚 却得邓帅意外力挺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开力挺“幽会门”主角国手张博。邓华德表示张博与“兽兽”翟凌深夜外出的照片并非拍摄于张博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故不会对张博进行处罚。不过,张博所在的八一男篮却表示,张博深夜外出已经触犯队规,或将对张博进行重罚。

前日,张博夜会车模“兽兽”翟凌的照片被媒体曝光。昨天下午,国家队召开通气会。主帅邓华德表示:“张博参加完中美男篮热身赛,9日乘坐国航航班返回北京,由于晚点,晚上10点多才抵达北京。张博抵达队中已是凌晨1点左右。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还有时间去和女孩牵手逛街?”当问及张博是否违纪时,邓华德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将私人生活和违纪事件两个概念混为一谈。至于那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我并不关心。张博在国家队没有违纪行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