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总决赛是目标 还不知道如何防科比

2010年05月13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主帅:总决赛是目标 还不知道如何防科比

科比成为太阳主帅最头疼的“问题”(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西部决赛将在5天后打响,菲尼克斯太阳利用这难得的调整时间认真备战与湖人的系列赛。而太阳将帅三人金特里、纳什和小斯也谈到了球队的现状和对决赛的展望。

金特里

对系列赛的看法:充满挑战性,但我们非常期待,如果我们打得不错,就能找到胜利的方式,就会有机会战胜湖人,进入总决赛应该是我们的目标。

对科比的防守:我们还不知道如何防守科比,但我们有好几种方案,会用整体防守来限制科比。

关于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是联盟里这个位置上防守最强硬的球员,此外他还让科比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进攻端,对湖人帮助良多。

关于纳什的眼睛:纳什的眼睛比上场比赛好多了,他会如期上场的。

球队成功与执教的关系:我们有很好的球员,跟我的执教能力没有关系。我只是让他们发生好的化学反应,让球员去努力争取比赛胜利,仅此而已。

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我们必须保持快节奏,更早地在进攻端打开。湖人有三名大个,但我们也有出色的外线。防守中,我们会让湖人大个尽可能地远离篮筐。

关于替补球员:我们板凳席的表现无疑是伟大的,在需要的时候,他们总是能证明自己的价值。

纳什

关于长时间的调整:我们要往积极的一面看,利用这段时间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好好调整。

与湖人的对阵:这是一次有趣的对决,我为这支球队和这里的所有人感动兴奋,我们到现在仍然还有机会继续前进。

关于小斯的进步:全队都打得很出色,小斯打得也很棒。当他一切安好的情况下,他就会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全明星赛后,小斯就是一个现象级球员,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表现。

斯塔德迈尔

太阳的真实水准:我们打得非常好,要比预期的好很多。我们的挡拆进攻很出色,更重要还在防守端有了明显的进步,一对一防守,轮转换位都进步了很多。

关于个人的进步:我知道只要我努力训练,我迟早会恢复到巅峰水准。在下半赛季,我终于彻底找回感觉,能更好地去阅读比赛了。

关于假摔:我从不是一个表演假摔的球员,因为说实话,我的演技很差。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