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K教练理解缺席巨星 世锦赛恐只剩科比挑大梁

2010年05月13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科比霍华德韦德安东尼等众星合璧,帮助梦之队重新登顶世界之巅。但在今年夏天的世锦赛上,美国男篮却要面临着不少巨星缺席的尴尬,不过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却表示了理解的态度,而倘若韦德、安东尼和詹姆斯同时缺席世锦赛,那么到时候梦之队恐怕只有科比能挑起大梁了。

尽管距离世锦赛还有些日子,但多位梦之队成员均表达了暂时退出国家队的意向。首先是韦德,热火核心在夏天面临着一系列的个人事务,不仅要和球队签一份大合同,而且还要同妻子对薄公堂,加紧处理好离婚案。而此后安东尼也表示可能因为婚礼原因暂时退出国家队。03一代另一位代表詹姆斯也宣布考虑到合同和伤病等问题打算缺席世锦赛赛事。尽管美国男篮常务董事杰里-科朗吉洛一度态度强硬,但主教练K帅倒十分人性化,对于球员的表态表示理解。

K教练在博客中写道:“像韦德这样,因为个人原因暂时退出国家队的,我会表示理解。我们应该理解这些球员,他们为了国家队放弃了自己的时间。因此如果詹姆斯、科比或者是安东尼要在夏天准备像结婚这样的个人大事,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们。而像韦德、波什因为类似原因缺席世锦赛的,我们同样理解。”

“对于我来说,我并不担心这一点。球员真正应该担心的是他们的私事,只有搞定这一切之后,而你又想追随国家队打比赛的话,那你就过来打。球员们是不会被强制性征召入国家队打比赛的。”K教头继续说道。

在K教练做完这番表态之后,相信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等人也是吃了颗定心丸,对于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事情也绝难积极起来了。如果这三人同时缺席世锦赛,那么对于梦之队的外线火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到时候恐怕绝大多数的任务只能落在科比头上了。只是刚刚结束了漫长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小飞侠还有多少精力应付国际赛事,是接下来梦之队应该担忧的一个事情。(肖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