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马德里赛穆雷完胜进16强 索德林苦战遭淘汰

2010年05月13日0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ATP红土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穆雷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切拉,顺利晋级十六强;而瑞典悍将索德林则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本土高手阿尔马格罗,遗憾无缘十六强。

穆雷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的表现并不抢眼,本次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战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切拉,两人选手过去5次交锋穆雷4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的比赛中,穆雷进入状态很快,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和第4局两人交替破发将局分改写为3-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穆雷在第9局再次破发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一上来就交替破发1次战成1-1平,穆雷随后在关键的第6局取得破发,并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穆雷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6-0、4-6和6-3击败了西班牙本土资格赛选手德拉纳瓦。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瑞典名将索德林迎战西班牙本土红土高手阿尔马格罗,首盘比赛中,阿尔马格罗尽管丢掉了1个发球局,不过他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总共拿到10个破发点并完成2次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阿尔马格罗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在与阿根廷选手梅耶尔的交锋中以6-4、4-2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他将在第三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费德勒;两周前在罗马大师赛中战胜过费德勒的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直落两盘以7-6(2)和6-4击败俄罗斯猛将尤兹尼;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同胞赫尔南德斯,后者顶替因病退赛的罗迪克的签位。

赛会8号种子、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奥地利人梅尔泽苦战三盘以3-6、6-1和6-4逆转击败“幸运落败者”美国大鱼费什;阿根廷人摩纳哥以两个6-2轻取巴西选手贝鲁奇;赛会12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孟菲尔斯在与德国选手佩泽斯齐纳尔的交锋中有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苦战三盘以1-6、7-6(6)和6-2逆转击败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吉拉尔多,将在下轮比赛中挑战纳达尔。(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