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阿奎罗助攻弗兰破门 马竞1-1富勒姆

2010年05月13日0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晚20时45分),09-10赛季欧洲联赛决赛在汉堡上演,对阵的双方是马德里竞技和富勒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第32分钟,弗兰接应阿奎罗助攻首开纪录;第37分钟,戴维斯为富勒姆扳平比分。

欧联杯是由联盟杯改制而来,本场比赛谁能够获胜,谁就将在历史上首次拥有欧联杯,这让马德里竞技和富勒姆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够拥有殊荣。马德里竞技的头号射手阿奎罗在今夏很有可能转会至欧洲豪门,他能否在离开之前为床单军获得一座欧战的奖杯,也让西班牙媒体非常期待。

今天马德里竞技排出了442的阵型,弗兰和阿奎罗组成了最强的锋线搭档。中场方面,雷耶斯、西芒两翼齐飞,而在门将位置上,入选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的神童德吉亚首发亮相。富勒姆方面,萨莫拉和格拉组成锋线组合,中场由达夫领衔,而门将则是澳大利亚主力施瓦泽。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富勒姆首先开球。第3分钟,格拉在禁区外勉强起脚,球被马德里竞技后卫封堵。四分钟后,劳尔-加西亚的远射打在墨菲腿上弹出底线。第12分钟,墨菲在中场回传失误,阿奎罗断球后快速突破妙传,弗兰在禁区左侧巧射远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马德里竞技错过绝佳机会。

第16分钟,马德里竞技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雷耶斯的射门直奔死角,但被施瓦泽奋力救下。一分钟后,孔切斯基左路传中,萨莫拉头球回敲,格拉的侧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戴维斯的远射势大力沉,好在德吉亚反应迅速将球扑住。第24分钟,阿奎罗在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汉格兰德抢在弗兰身前将球解围,乌伊法卢西跟上大力远射又被后卫封堵。

第28分钟,西芒任意球传中,多明戈斯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施瓦泽轻松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西芒接应队友右侧斜传后前插分球,阿奎罗中路卸球后尝试射门但却没有打正部位,弗兰禁区内顺势右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富勒姆,这是弗兰本赛季第5个欧联杯入球。

第34分钟,阿奎罗的远射被施瓦泽挡下。第37分钟,萨莫拉突入禁区横传,达夫倒地将球交到右路,格拉随即挑传中路,马德里竞技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后点的戴维斯凌空抽射命中,富勒姆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雷耶斯的远射打飞。第44分钟,弗兰的远射威胁极大,球被施瓦泽勉强扑出底线。一分钟后,西芒再度尝试远射被施瓦泽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相关专题:

欧联杯马竞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