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征:向俱乐部向洪指道歉 放心吧我没问题!

2010年05月12日21:56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从亚冠赛场铩羽而归的国安回到北京。尽管如此,首都机场还是有大批的球迷前去接机,并高喊:洪指辛苦!郎征挺住!年轻球员犯错误不可避免,这或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回到北京后,郎征也面对镜头接受了采访。

第28分钟,郎征防守失误,被对方外援前锋莫塔摆脱,从而头槌攻破国安的球门。对于这个球,郎征表示:“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我当时注意力不集中,其实刚好相反,我当时反而是注意力太集中了。洪指也说,前30分钟最难打,一定要挺住,但很遗憾第28分钟我们城门失守了。”

对于这个丢球,郎征勇敢地将责任揽了过来。“这个丢球是我的责任,在这里跟俱乐部,跟洪指道歉”,郎征说:“亚冠也打了三年了吧,打了这么多比赛,却总是在定位球防守上犯错误,作为年轻球员,我一定好好总结,多吸取教训。”

其实,这也是年轻球员成长的财富。最后,郎征自信地说:“打到2013年甚至更长,我肯定没问题!放心吧!”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