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自信队伍进半决赛 可能是最后一次汤杯

2010年05月12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既然马来西亚连日本都能输,那我们为什么不能赢他们?”虽然盖德在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场输给了李宗伟,但是谈到今天的比赛,他却信心十足的称队伍能赢马来西亚进入半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老将盖德以两个17:21输给了马来西亚一单李宗伟,但在场上盖德却丝毫没有放弃任何一次追平对手的机会,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全场人的尊重。“上场之前,我希望李宗伟主场作战能够有些紧张,但是发现他在比赛中还是很有信心,我试着破坏他的节奏,但是他始终表现的很好。不过我也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虽然自己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盖德却对队伍今天赢得胜利深信不疑,而给他信心的也是因为昨天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意外输给了实力较弱的日本队。“既然马来西亚能够输给日本,那为什么不能输给其他队伍。”盖德幽默的回答也逗笑了现场的记者。

在今天第一局比赛中,盖德曾经因为受伤中断比赛,赛后他也告诉记者自己腿可能有些受伤。“当时有些疼痛,我拿冰敷治疗了一下,后来就忘记了疼痛,现在比赛结束后有点感觉了。”至于盖德还能否出战后面的比赛,目前还要看医生的治疗结果。

每每参加国际大赛,盖德都会被问到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今天也不例外。盖德直言因为今年上半年自己比赛打得很好,所以选择继续留在赛场上。“但这或许也是我最后一节汤尤杯。”盖德平静的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