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坦言打出最高水平 输李宗伟或成汤杯绝唱

2010年05月12日21: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2日电(记者 李旭)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马来西亚和丹麦为争夺4强席位展开血拼。尽管在首场男单的硬碰硬中,盖德0-2不敌李宗伟,但是老金童表示:“已经打出了最高水平,满意自己的发挥。”

“李宗伟是主场作战,原本希望他能够背上包袱。”盖德笑着透露赛前的“小算盘”。不过,他失望了,“整场比赛,对手都打得十分有信心。我试着破坏他的节奏,但是他始终表现的很好。”

对手始终保持着求胜欲望,但盖德认为自己打得也不差。这从比赛的过程可以反映出来。无论是第一局还是第二局,两个人都是相持到最后,正如李宗伟所言,“关键球的处理上,盖德的失误多了一些。”因此,盖德坦言“已经打出了最高水平,满意自己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一局打到7-12落后时,盖德因为腿伤到场边治疗。“进行了一下冰敷,开始有点疼,但是治疗就没什么感觉了。”在那之后,盖德居然将比分追到了15平。“真的是忘记了疼,所以对于比赛没有什么影响。”记者的提醒似乎让盖德想起了伤病,“哦,比赛完了之后有些感觉了。具体怎么回事,还要再确定。”

虽然丢掉了这一分,但盖德对于球队战胜对手还是很有信心,“既然马来西亚能够输给日本,那为什么不能输给其他的队伍。”

同样,他对于自己也是信心十足,“在今年上半年,我已经战胜过陶菲克、林丹,我相信这样好的状态会延长我的运动寿命。”当然,他毕竟已经34岁,如果丹麦最终失利,是否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场汤杯比赛时,盖德回答:“可能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