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介绍勒沃库森行程 京沪校园行促中德交流

2010年05月12日20:29体坛网泰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针对国足、国奥两队的近期安排以及截止到5月9日中超联赛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而在发布会上,足协发言人董华则针对勒沃库森队访华一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体坛网讯 5月12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国足、国奥两队的近期安排以及截止到5月9日中超联赛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而在发布会上,足协发言人董华则针对勒沃库森队访华一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发布会上,董华首先则介绍了勒沃库森队此次访华的相关活动:“本次勒沃库森队来华,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一场是5月16日在广州佛山国奥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另外一场比赛是,5月19日在江苏的江阴市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

随后,董华则在发布会上表示:“勒沃库森在5月14抵达北京的当天,便会在万豪酒店召开拜尔勒沃库森中国执行新闻发布会。此外,他们还会进行一个校园行的活动。这项校园活动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这也是该队前往中国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