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眼睛恢复不理想 战湖人小洛佩兹将首发

2010年05月12日20: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太阳队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太阳队的灵魂人物史蒂夫·纳什不幸被邓肯肘击,造成了右眼眶撕裂,而这位两届MVP球员在经过处理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而且最终带领球队客场弑杀马刺,以4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成功晋级西部决赛。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的两名年轻球员杜德利和德拉吉奇分别戴上了眼罩,他们在模仿纳什在第四场比赛中投篮。而受伤的纳什对此只是微微一笑,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没有安排他一起随队训练。

纳什在被肘击之后,右眼眶那里缝了将近有六针,而且右眼钟的几乎都睁不开,看东西几乎完全依靠左眼。在今天的训练中,他没有跟随球队进行完整个训练,不过在他训练的那一段时间里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头疼,这对我来说不算是什么大伤,”纳什说,“相比缝合时的疼痛这还不算是最糟糕的。”

球队之前一直受伤的中锋洛佩兹和格兰特·希尔也都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不过据之前的消息称洛佩兹已经决定于西部决赛中复出。

对于洛佩兹的复出,球队主教练金特里表示球队在没有确定他能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之前是不会让他在场上打太长的时间的。

“因为他缺席了太长的时间,而且他不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能恢复到这种比赛要求的状态。假如他在比赛中能够打上15或者20分钟的话,我们将会那么做,但是在我们没有确定他嫩为球队作出更大贡献之前是不会让在西部决赛中有这样的上场时间的。”

因为湖人队拥有加索尔和拜纳姆这两位7尺长人,而且还有更加灵活的奥多姆。所以,相比之下太阳队的内线就先得非常匮乏,他们在这个时候倒是非常需要洛佩兹的上场,但是太阳队似乎更喜欢用他们的速度和精准的投射来帮助球队获胜。(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