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被湖人横扫出局 或将成布泽尔最后一战

2010年05月12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2日,昨天爵士次轮被湖人横扫出局。至此,爵士的比赛走到了尽头,而爵士的新双煞时代可能也走到了尽头,这场比赛可能是布泽尔在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

据悉,比赛结束后,布泽尔在爵士队的更衣室里换衣服时,并没有过多的对记者表示这是否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似乎还深陷在爵士被湖人横扫的事实中,震惊不已。布泽尔说:“我很失望。我始终不能相信我们已经就这样结束了比赛。今晚在更衣室的每一个人都期望大家会赢的。”

布泽尔与爵士的合同将会在这个夏天到期,而他将会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自由球员之一,尽管爵士队声称希望他回来,但是这势必将是一场涉及商业因素的扯皮。据来自NBA的消息称,爵士队想续签布泽尔,不过这还要具体看花多少钱。

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说:“很明显,我必须手头上有资本,保留底牌,其次,篮球很不幸得被罩上了很重的商业色彩,这些商业元素使得篮球本身很纯粹的乐趣减少了许多。”

去年夏天,布泽尔说自己无论效力热火还是公牛都可以,因为两支队伍均舍得在自由球员身上花重金。此言论一出,立即惹怒了爵士球迷。本赛季一开始,大家都预测他将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变动,但爵士队主帅斯隆一再强调,他希望留住这位大前锋。

斯隆周一说:“我想有机会取胜。我认为每个人都希望这样。布泽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可以帮助你取得胜利。”

本赛季布泽尔的表现依然不错,虽然偶尔有伤病的问题,但还是在常规赛场均贡献了19.5分和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2%。不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虽然奋力挣扎,最终在离场前也只获得了10分。

布泽尔承认他在队里的发挥时好时坏,状态有些起伏,不过,他说,现在他的家人已经适应并很享受了在盐湖城的生活了。

爵士中锋奥库说:“他是我们队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在这里呆了已经6年了,我们的关系都特别密切,彼此都知根知底了,他很伟大,是我们队里的中坚力量,希望他可以坚持跟我一起。”

如果布泽尔想要去其他地方,先签后换交易可能成为一种选择,因为这将使他的合同增加一年。虽然布泽尔的年龄,受伤史,等很多事实都限制了布泽尔的商业价值 ,但据一位NBA的经理说,布泽尔可以得到一个为期5 年,7000万美元的协议。

斯隆在谈到球队的人员变动时说:“我不担心这个,或许整个夏天,你们都会为接下来由谁来打比赛而烦恼。但是商业化的篮球就是这样。今天你可能有一个好球员。明天,你们可能不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