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遭横扫变秃鹫 丑陋结局约翰逊成替罪羊

2010年05月12日15: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约翰逊将头深深埋在两腿间,0比4的比分让这位鹰王羞愧得抬不起头。让约翰逊羞于见人的还有全场震耳欲聋的嘘声,一位球迷高举着的标语牌代表了飞利浦球馆内大多数人的态度,“乔·约翰逊:不管你是否出场比赛,我们一点都不在乎。”

球迷有理由发出嘘声。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21.3分4.9次助攻的“鹰王”,在和魔术队的四场交锋中只有场均12.3分3.3次助攻的贡献,命中率仅有28.6%。在第四场生死战前,约翰逊信誓旦旦,“这是一场生或死的比赛,没有人想要这么快回家,尤其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可15投5中的表现丝毫看不出他的决心。

约翰逊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被认为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多支球队有意竞逐他,约翰逊也渴望能够为自己赢得一份顶薪合同。只可惜季后赛如此拙劣表现,恐怕会让他美梦破碎。

当然,将“老鹰变成秃鹫”的责任归罪在约翰逊一人身上也有欠公允。亚特兰大媒体也对于球队的表现失望至极。“丑陋的结束,不确定的未来!”这是《亚特兰大宪法日报》赛后的大标题,这支球队的确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除了约翰逊,主教练伍德森合同也在今夏到期。本赛季53胜的成绩,也是球队自1997-98赛季以来第一次能够取得单赛季50胜。但球队季后赛的表现证明,伍德森对于这支球队的提升已经到了一个瓶颈,这也是球队至今不和他谈续约的原因。亚特兰大媒体认为,伍德森始终没有能够在队中树立起自己的威信,今夏走人在所难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