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不否认将来可能投巴萨:劳尔离开我穿7号

2010年05月12日14:5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1日,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专访时曝出惊人言论,表示并不介意将来改穿死敌巴萨的红蓝战袍,转战诺坎普。另外对于近期热炒的劳尔离队C罗并不关心,但是C罗表示如果“7号”球衣空出,他必是新主人。

西甲联赛本周末就将落下大幕,去年夏季重金打造的皇马却没有掌握夺冠的主动权。就连历来倾向皇马的马德里媒体《马卡报》、《阿斯报》,都认为皇马夺冠几率不足三成。尽管皇马高层领导和主帅佩莱格里尼一再表示会将战斗进行到最后一刻,但是大多球员却认为最后一战只为荣誉,其中就包括9600万先生C罗。

“对于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我对自己表现还算满意,但最遗憾的就是没能给马德里赢得一项冠军奖杯。”显然在C罗心中也认为巴萨最后一轮能够取胜而夺冠了。C罗马上发现自己的话有问题,立即改口:“联赛夺冠确实很艰难,希望奇迹能够上演。所以我们必须战胜马拉加,然后等待巴萨的结果。但是我相信未来能为皇马赢得很多冠军。”

当记者问到是否介意加盟巴萨时,个性十足的C罗这样答道:“我在马德里很好,队友和高层对我都很友善,我也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未来谁又能确定呢?”C罗用这样带有疑问的语气回到记者提问。

显然这句话会惹怒皇马的大批球迷,C罗本人也必定知晓。你可以说他叛逆、或者说他张狂,但是此时C罗的回答却最真实的,他并不想掩盖心理真实的想法,只是吐露出了心声。就像去年曼联皇马为争夺他闹得昏天黑地之时,C罗面对媒体的追问,只淡淡的表示“我永远不会对哪一家俱乐部说不!”

挑事记者的问题还在继续,“对于功臣劳尔的离开,你有何想法?”“我当然希望他留下,但是留与不留是他和俱乐部的事情。如果他离开了,我非常愿意接过7号。”这个回答显然更C罗,很明显劳尔是否离开C罗并不关心,而C罗只在乎7号能否空出。C罗的想法也和主席佛罗伦蒂诺不谋而合,将市场开发进行到底的老佛爷也希望C罗下赛季改穿7号,这样就又会出现亿万皇马和C罗球迷抢购新7号球衣的现象,而赚的盆满钵满的老佛爷则会高兴的数着钞票。

(cho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