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4小时朴成焕吃2连败 “林丹克星”彻底颠覆

2010年05月12日15: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时隔二十四小时,林丹再度与朴成奂隔网而立,而结果也与二十四小时之前如出一辙。在12日中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再次遭遇小组赛对手韩国队,林丹以2比0率先为中国赢得一分。

“我现在已经为队伍贡献了自己的这一分,希望我的队友们能以3-0结束战斗进入半决赛。”林丹谈到,“从抽签来看,四支传统强队分到了同一半区,蛮好玩的,接下来的比赛都将会是高水平的对决。”林丹憧憬着本届汤杯征程。

而对于自己今天的对手朴成奂林丹同样有话要说。此前一直被冠以“林丹克星”称号的韩国小伙在24小时内吃到尴尬的两连败,林丹似乎也感到如释重负,林丹说:“人家老说朴成焕是我的克星,所以今天的主导思想就是再胜他一次,不给他任何机会,不让他追、不让他赢。”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