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被横扫或成布泽尔犹他绝唱 斯隆不想放走爱徒

2010年05月12日14:55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爵士湖人第四战结束后,穿戴整齐的布泽尔坐在爵士更衣室中,看上去他并没有花时间在想这是否是他最后一次为爵士打球,因为刚刚过去的比赛,被湖人横扫出局的厄运,使他一时还难以接受。

布泽尔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爵士想将他留下,但这过程中还参杂着很多商业的因素,布泽尔需要谨慎考虑。毕竟,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份大合同了。

“首先,很显然我需要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布泽尔说道。“第二,篮球中总是包含有一些商业的因素,这让我觉得很不幸,可是没办法,这也是篮球的一部分。”

布泽尔之前就抱怨过爵士的球迷,说他想要去芝加哥公牛或者迈阿密热队。在本赛初,这两支球队是在自由球员身上花销最大的两支队伍。于是当时关于布泽尔将被交易的新闻漫天飞。不过,爵士老帅斯隆站出来回击了谣言,表示不会放走这个出色的大前锋。

“我想取得胜利,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布泽尔是个优秀的队员,他能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斯隆在早些时候谈道。

布泽尔也用他强势的表现回赠了斯隆,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9.5分,11.2个篮板。可惜的是在与湖人的第四战中,布泽尔六犯离场,而只得到了区区10分。

“我很失望,真的,也很难过。”布泽尔赛后谈到,“我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已经结束了,我们都渴望胜利,在这个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取得今晚的胜利。”

NBA方面也有消息传出,爵士想要续约布泽尔,现在只是要看看价钱的问题。

“布泽尔本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员。”爵士队总经理Kevin O'Connor赞扬道。“他高效稳定的发挥,使他在联盟中也是一名出色的大前锋,现在是他收获回报的时候了。”

布泽尔自己承认,在犹他的日子确实是有起有落。不过他也表示他的家人都已经习惯了在盐湖城的生活。

“他是我们中间重要的一环”爵士队中锋奥库说。“他来这六年了,我们之间很默契,他在内线的牵制力很大,总能为我外线投篮制造空间。作为队友,他是伟大的。他为我们统治着内线。”

今年夏天,布泽尔将和波什、小斯成为交易市场上最抢眼的三个大个子,当然如果诺维茨基留在达拉斯的话。他可能拿不到顶新合同,不过肯定价值不菲。如果詹姆斯韦德继续留守骑士热火的话,他的价值会进一步飙升。

要是布泽尔选择去其他的球队,先签后换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他的合同能够多一年。NBA某经纪人表示布泽尔能得到一份5年7千万的合同,但到不了顶新。

如果布泽尔离开,爵士还有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米尔萨普,以及从纽约尼克斯得到的一个年轻内线。斯隆很想布泽尔回来,但是做了最坏的打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