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川藏慈善行-将爱传递 女子摩托车队活动规则

2010年05月12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一位女车手,在公益活动中出任爱心使者,选择一种颜色,这个颜色代表着她们对生活的一种信念,在‘将爱传递’的活动中,贯彻始终。车手们会用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阐述她所代表颜色的美好,将这种美丽的感动传达给孩子们。孩子们会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用我们带给他们的礼物—水彩笔,画出他们心中的向往,重新理解和感受自己生命的意义。

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规则:

1、始发车辆:8台-12台

2、淘汰规则设定24小时机动时间,车手因任何原因,超过24小时如仍无法返回穿越队伍,则被认定为自动退出,如遇生病,队医可直接强制其退出活动,自己返回…

3、车手团队通过投票方式裁员,获得退出票过半的车手,需自动退出活动;

4、每位车手将捐助一定的物资;

5、每位车手出任爱心大使,将她代表的颜色和信仰,通过自己的表达方式在行动中贯彻和传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