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曾夺32冠如今为保级而战 美国队戴杯对手产生

2010年05月12日10:26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夺32冠如今为保级而战 美国队戴杯对手产生

在远赴欧洲不敌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之后,曾经的戴维斯杯无敌之师美国队只得在今年面临保组的尴尬局面,今年9月17-19日美国将同哥伦比亚进行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胜者将能够继续留在世界一组,负者将沦落至世界二组,本场比赛美国仍将客场作战。

本赛季美国队近10年来首次阵中同时缺少罗迪克和布雷克两位顶梁柱,而奎罗伊和伊斯纳两位新星没能及时从他们手中接过接力棒,美国在2-3不敌塞尔维亚后5年来首次无缘戴杯第二轮,要知道历史上星条旗总计32次登上过戴杯最高领奖台。

哥伦比亚此前坐镇波哥大主场4-1力挫加拿大队从而获得了同美国竞争世界一组名额的机会,另外在世界一组首轮1-4不敌卫冕冠军西班牙的瑞士队将在9月同哈萨克斯坦展开保组大战,不知届时费德勒是否能够再次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

另外几场附加赛对阵形势分别为:以色列VS奥地利,德国VS南非,瑞典VS意大利,印度VS巴西,澳大利亚VS比利时,罗马尼亚VS厄瓜多尔。

(qq.eurosport.cn)

[责任编辑:剑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