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赵云蕾无缘尤伯杯 石伟:国家队一线选手多

2010年05月12日12:51荆楚网-湖北日报彭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我省新秀赵芸蕾、王晓理是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后杀出的新秀,她俩均进入国羽一线担负起主力重任。尤其是赵芸蕾更为引人注目,她的女双多次排名世界第一,混双也闯入世界前三,被誉为高崚的接班人。此次尤伯杯大战,王晓理与马晋配对的双打虽是首次参赛世界顶级大赛,但连接两战均横扫对手展示了雄厚的实力。然而,赵芸蕾却未随队出征,为什么?

记者昨日在省奥体中心采访了湖北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他介绍说:“国家队一线选手较多,汤尤杯又仅仅是团体赛,报名名额有限。女双有杜婧/于洋压阵,马晋/王晓理这对新秀可以放开手去冲一下。因各种原因吧,赵芸蕾这次未能参赛。参加这样最高级别的世界比赛,对年轻选手是一次很大的锻炼机会,赵芸蕾未能参赛令人惋惜。但她年轻,以后机会还多。”

石伟表示:“赵芸蕾目前与我省在国家队的选手们一起,在北京备战首场羽超联赛。湖北队客场打上海队,王晓理和于洋将在马来西亚打完尤伯杯后,直接奔赴上海队设在山西长治的主场,与湖北队会合参赛。”

(记者 彭青)

(荆楚网-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