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称未来不介意加盟巴萨 劳尔离队愿身披7号

2010年05月12日13: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本赛季没有遭受重伤和停赛,C罗一定更加辉煌。“我真的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我们却还没能赢得一个冠军。”C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我在马德里很开心,队友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没有他们我就什么也赢不了。我们必须继续战斗,我相信未来我们会赢得很多冠军的。西甲要夺冠很困难,但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们必须战胜马拉加,然后看看巴萨会发生什么,我们必须带着希望。”

在被问及是否愿意加盟巴萨时,C罗并没有直接否决。“我的家在马德里,皇马是我的俱乐部。不过我永不说永不,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任何人都不会知道,尽管我愿意在马德里退役。”

欧冠联赛的提前出局最让C罗受伤:“这太糟糕了,不过人们必须考虑到当时的状况。我们队中有很多新人,球队处于重建期,教练也是新的,我们都明白不可能直通成功,一定会有挫折。我记得我在曼联的前两个赛季照样一无所获,我相信皇马一定会夺冠。”

C罗总是在客场受到球迷侮辱,葡萄牙人对此也不理解:“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侮辱我,但我想也许这是因为我是场上最强的球员。我很聪明,我知道不能卷入到冲突中。我的态度?我不能用糟糕的方式表示不满,不过我也不完美,我正在学习怎样更好控制情绪。”

C罗在曼联时穿7号,他已经做好了接班劳尔的准备。尽管卡尔德隆一度建议永久退役皇马7号球衣,但弗洛伦蒂诺显然并不这么想。“我希望劳尔留下,但如果他决定离去的话,我非常愿意接过7号。”C罗最后说道,“古蒂是个非凡的球员,能跟他共事是我巨大的荣耀。”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