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不给对手机会 称朴成焕还应多求教李矛

2010年05月12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不给对手机会 称朴成焕还应多求教李矛

林丹:不给对方留任何机会(点击进入相关链接)

腾讯体育5月1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可能李矛还有很多要教他(朴成焕)的。”北京时间5月12日,2010年汤尤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遭遇朴成焕的林丹最终还是以2:0击败对手,为队伍争得关键一分。虽然对手称要再度击败林丹,但林丹只是付之一笑。

今天的比赛一如昨天小组赛的翻版,开场同样艰苦,只是今天第二局却没有再次发生焦灼的场面,林丹连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击败朴成焕。“这次汤杯的第一场硬仗,我们俩开局的时候都有点紧。因为很久没有这种大赛的感觉,两个人也没想到这么早就碰到,昨天自己顶得不错。”林丹赛后介绍,比赛从始至终就有一个主导思想,就是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而这也是小组赛队内动员会李永波一再强调的观点。不过比起昨天的比赛,林丹也认为自己打得更放松了。

今天最令林丹满意的则是第二局在领先之后,没有想昨天那样被对手追上。“今天感觉自己比得比较好的时候到了15、6分的时候还能加速,保持好状态,这可能也跟自己的训练有关。”

朴成焕一直自居林丹的克星,不过这一切在林丹眼里并算不了什么。“因为他一直说自己是林丹克星,所以我今天就更不能再给他任何机会了。”林丹表示。当谈到对手最近的变化,林丹并没有直接回答。“可能李矛还有很多要教他的吧!他还有很多要学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