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开会总结亚冠 孙国宇:借鉴经验不断完善

2010年05月12日13:02山东鲁能官网丁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5月12日,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了针对球队亚冠联赛工作的总结大会。

5月12日,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了针对球队亚冠联赛工作的总结大会。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发展公司总经理谭朝晖;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海周以及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各部门经理,球队中方教练组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韩公政副总经理主持了会议。

在会议上,球队、公司综合部、竞训部、商务开发部等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俱乐部亚冠联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详尽的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各部门在球队亚冠联赛期间所进行的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收获的经验。

韩公政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亚冠联赛的比赛虽然之经历了2个月零3天的时间,但是针对亚冠比赛的准备工作实际上从上赛季结束就已经开始了。今年的亚冠联赛工作遇到了很多困难,在外事和注册方面困难尤其明显,亚冠工作顺利完成是各部门共同协调的结果,是所有工作人员战斗力的另一种体现。球队方面针对亚冠比赛还要继续总结,要更清醒的认识到目前中超联赛所面临的形势,不要盲目的乐观,要进一步扎实、完善的把下一步工作做好。”

孙国宇总经理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并针对公司目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球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力、球队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和球迷管理工作,认真探索科教兴球和文化足球的建设。公司对于各部门针对亚冠进行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但是在肯定工作的前提下,我们必须要更重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必须要通过分析总结去借鉴亚冠工作中的经验,不断完善下一步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克服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以后的工作和建设”百年鲁能、亚洲一流“的目标持续的努力。”

总结会前,公司领导、助理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集团公司二季度工作座谈会精神。

(丁超)

(山东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