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KG发表胜利宣言 皇帝打完谢幕战?

2010年05月12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KG发表胜利宣言 皇帝打完谢幕战?

图为雅虎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一场万众瞩目的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速贷中心以120-88狂胜克里夫兰骑士,成功赢得了系列赛的赛点。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撞上了凯尔特人建造的巨大坚墙,绿衫军用系列赛第五战的一场狂胜将骑士推到了悬崖的边缘。”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对于骑士而言,他们这场惨败只能够用“被屠杀”来形容,而詹姆斯的表现也确实极其令人失望。

凯文-加内特赛后发表了胜利宣言。“我们不会再回到这里了。”加内特表示,“我们必须去认为下一场比赛是我们的第七场比赛,我们可不想和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在系列赛第七场比赛里于他们的地盘较量。这种事情不能够发生。”

全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表现最为出色,他砍下了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雷-阿伦则13投8中拿下了25分。凯文-加内特和拉简-朗多也分别有不错的发挥,他们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8分和16分。

詹姆斯的状态极其糟糕,他全场14投3中只有15分入账,这场比赛是否是25岁的他在骑士主场代表骑士打得最后一场比赛呢?现在仿佛没有人能够做出定论。

两队第六场比赛将会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北岸花园球馆进行,在2006年以后,除了今年的老鹰雄鹿以外,还没有球队曾经在2-3落后并且第六场比赛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完成系列赛的逆转。(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