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魔术扫老鹰 湖人胜爵士将战太阳

字号:T|T

昨天,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魔术在客场98:84击败老鹰,以总比分4:0横扫老鹰晋级东部决赛;而湖人在盐湖城也用一场大胜“结果”了爵士,111:96,湖人以总比分4:0完成横扫晋级西部决赛。

魔术开场后不久就连续投中3记3分球,分差很快就变成了两位数。在经过了三节的缠斗之后,魔术在第四节开场后给了老鹰致命一击,卡特刘易斯率领魔术打出一波9:0之后比赛失去了悬念。

而另外一场湖人与爵士的较量几乎只用了半场的时间就分出了胜负。湖人在上半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虽然下半场爵士发起了一波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科比和加索尔联手控制住了局面,末节湖人打出6:0的攻击波之后爵士就再无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