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菲律宾一线选手全出动 多路冲击花式撞球赛

2010年05月12日12:07台球视界网站狸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PartyPoker.net"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即将于本月12日至16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市举行,而首届美国公开赛·10号球锦标赛将紧随该项赛事在同一场地举行。菲律宾的几位世界级名将——艾弗伦·雷耶斯以及李·范·哥迪萨等将在本届大师赛中一展风采,哥迪萨在赛前对当地媒体表示了对大师赛冠军头衔的渴望。

“我希望能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打好。”

与他一同出战的菲律宾名将包括传奇人物艾弗伦·雷耶斯,前大师赛冠军阿历克斯·帕古拉扬,前世界冠军罗尼·阿尔卡诺以及包括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丹尼斯·奥克洛、马龙·马纳罗、罗伯托·戈麦兹在内的全部菲律宾一线选手。

在上周一,哥迪萨刚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首届“HardTimes·Mezz球杆”10号球公开赛中勇夺桂冠,他在那场比赛中击败了拥有“火箭”之称的美国老将罗德尼·莫里斯,最终比分为11比7。这个冠军头衔也为他带来了4千美金的收入,或许哥迪萨只把这场比赛当做自己的热身活动。

或许本赛季对于菲律宾人来说并不愉快,在年初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中菲律宾队输给英国I队无缘首届世界团体冠军,但因为经纪公司问题,雷耶斯、巴斯塔曼迪与帕古拉扬等人并不在当时的菲律宾阵营中。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世界8号球锦标赛中,菲律宾选手更是在4强之前便全军覆没,从中东两手空空而返。本届大师赛中,这个享有盛誉的花式撞球国家倾巢出动,或许在年初的德比城经典赛中席卷5万美元的雷耶斯将向所有同胞宣告:姜还是老的辣。(TOP147记者。狸猫)

(台球视界网站)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