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贝尔向家乡球队示好 科比终结者欲联手闪电侠

2010年05月12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本赛季被勇士买断的老将拉加·贝尔在接受一家美国电台采访时透露,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为家乡的迈阿密热火效力。这位以速度著称的防守专家由于是被球队裁掉的球员,所以他可以随时与任何球队签约,不需要等到7月自由球员市场开放。

贝尔在赛季初从山猫交易到了勇士,但是由于左手伤病的困扰,他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勇士在三月初的时候宣布裁掉这位曾经的联盟防守专家。

“我和我的经纪人还有家人谈了很多次了。迈阿密是我的首选,”贝尔说。“如果热队对我有兴趣的话,我一定会考虑。那可是我的家乡。”

贝尔希望能加入一支有着总冠军欲望和实力的球队,热队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淘到超级球星来冲击总冠军奖杯,而贝尔的低价合同也符合热队的薪金状况。

“我不会太强求。”贝尔表示,“但是我可能会说,‘帕特,假如你赞同我效力热队的话,请随时打电话给我,我就住在比斯坎湾第36号。给我打电话。’”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